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4|回复: 3

福州话版(猪都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4 20: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MBED src=(失效外链已清理) width=400 height=7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ShowStatusBar="true" AUTOSTART="tru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0: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干不懂

可能沙沙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4 20: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你怎么知道!等她来欣赏!



我懂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22: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虾米听不懂 不知道他唱什么 有普通话的歌词么 我好像只听懂最后的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58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