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8|回复: 6

抢食堂的回忆(四川方言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4 20: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MBED src=(失效外链已清理) width=400 height=70 type=audio/x-ms-wma ShowStatusBar="true" AUTOSTART="tru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0: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配上歌词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20: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光听还是码不实在,唱得太快,不太整得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9 10: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  !

我也没有找到歌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4: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听不清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09: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首歌不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00: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支持啊&nbsp;&nbsp;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16 , Processed in 0.156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