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9|回复: 13

找外地另一半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9 20: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我成年时候

             找到自己喜欢的人

             我们认识在虚拟的网络

             在虚拟世界我们聊的很来

             我们打算从虚拟世界变成现实中

              有一天我们在现实中见面了

              互相对对方的印象不错

              开始一次一次的交往了

              但是我还是对这段感情

              不太相信不太相信

               因为他是外地人

              离我们福州很远很远地方

              我不可能嫁到外地去

              父母也不会愿意

            我和他以后路怎么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9 20: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是没有远近的!!

只要你们想要在一起,没有什么可以阻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9 21: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对于爱情没有谁对谁错

主要是看你怎么去协调和把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0 00: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错啊父母压力让我们做孩子很选择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0 15: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儿都是要出嫁的!管他的哦!

话虽好说!歌也好唱!

但也得想想老爹老妈!他们年事已高,也想有人在身边帮他们洗洗碗、和他们说说话.............

为何不让您的他留下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2 15: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啊啊我觉得还是老实找福州,父母才会满意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2 22: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自己的幸福自己要去争取!!

要是我,才不管那远呢!!只要是自己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6 15: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只要自己喜欢就要去做不管家人怎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00: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随缘动!必可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13: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的路会很艰难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10 , Processed in 0.296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