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8|回复: 8

改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8 21: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一直都是在超市干

               从来没有换过其他工作

                我想改行改行

               看看自己能适应新的环境吗?

               改行到底做什么比较好,

               还是做妈妈的老本行

                 想来想去

               还是去妈妈那里做下

               明天就是改行后

               快乐的旅途

              大家猜一下我改行做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8 21: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沙沙要改行了啊

不管做什么都要好好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8 21: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改行做什么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8 21: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想改行呢,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8 21: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老大还是当老师最适合啊,等我孩子大了一定去西昌让你交他读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9 14: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干什么都好重要的是干一行爱一行 专一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9 15: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行行出状元!!沙沙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9: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改行,我们俩改来做同行算求,沙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5 13: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雨伞你改行想做什么工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46 , Processed in 0.218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