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8|回复: 6

操!!日本教科书上的南京大屠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0 21: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937年12月15日,南京中山北路东侧安全区附近,营业的中国人露天饮食小摊,日本兵在吃水饺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1937年12月17日,从日军手中接受点心和香烟,高兴得喊叫“日本军万岁”的南京难民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1937年12月20日,南京日军野战医院,养伤的中国伤兵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1937年12月20日,日本兵和高兴的中国妇人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难以想像的画面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1938年1月16日,日本军官在给中国小孩分发糖果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日本兵和中国小贩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北方乡村的日本军队,多半是东北.给占领的时间久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最後一个照片2个小孩子的模样是接受糖果时应该有的表情吗,图上的日文翻译成中文就是,日本'人'给中国小孩吃奶糖.你看看,除了2个小孩惶恐的眼神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0 21: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先顶下。 这帮日本猪,做了错事还要掩盖事实,真是可恶
我真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日本男人死绝了,从地球上消失了,剩下日本女人全部以出卖下半身为生
那样该多好啊……啊……啊……

同意开枪的举手!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1 22: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抗议!



日本必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2 18: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子华,好样的,虽然我对他不熟!

但是同样强烈支持他的那一句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8 18: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9 17: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啊.我也同意,打倒日本,我在网在看过一篇文章说的是刘德华在日本举行演唱会,主办方要求他用日文向歌迷打招呼,他不同意.他用普通话向歌迷说:我是中国人.所以我只用中文.而且唱的第一首歌就是中国人.我们要以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0 19: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人亦颇多无耻之辈.何况蛮夷之国.故吾断言:小日本高层全是该死百遍的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14 , Processed in 0.171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