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回复: 2

四川方言斗地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5 21: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四川方言斗地主
演唱:飞姐 枫哥

【飞姐】:你娃是不是摸咯一对王
老子问你半天都不开腔
如果你抓牌你豆(就)很受伤
说白2都在我手上,4个q
【枫哥】:老子就是摸咯一对王
老子看你把我咋个样(怎么样)
虽然4个2都在你手上
我不晓得我怕哪样
你很港(牛b)
【飞姐】:我出2,你出王
叫我站到(等一下)不要慌
【枫哥】:你顶我,想太多
老子把你看白咯
【飞姐】:快点儿出,罗批唆(少废话)
你他妈的像太婆
【枫哥】:你骂我,要遭多
【飞姐】:这盘不止是5角……
反正弄死当睡戳(着),遇到单牌我过
【枫哥】:你娃还没整醒豁(弄明白)
我单双都不过
如果你要炸死我
【飞姐】:老子如果炸咯你
你还不是被炸的瓜戳戳……

【枫哥】:打个牌,批塞塞(费话多)
不要这样盯到我
拖拉机三飘(带)1
你还要不要的起
【飞姐】:东风吹,战鼓擂,
你娃霉的起灰灰(倒霉透顶)
三漂一猩机
接到再甩三漂1
跟到再出一对7
你娃头儿要不起
(男):你娃不要提虚劲
跟到再出对k,你娃绝对pass过
【飞姐】:若老子最后炸了你
你娃裤儿都要戳脱(输掉)
【枫哥】:你娃打牌还唱歌
【飞姐】:你娃这就不懂咯……
【飞姐】:老子就喜欢唱歌
打完这盘就杀割(over)
你娃不要批话(废话)多
你身上没钱咯
【枫哥】:老子晓得不打咯
一打牌就输钱老子觉得霉得戳(倒霉透了)
【飞姐】:你各人把钱摸出来
啥子塞话(废话)都不要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6 00: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6 09: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还有一首同名的,不同词,特有教育意义!点播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51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