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9|回复: 0

珍??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17 09: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珍    惜
夜很静,打开音响,
空气中弥漫起了那忧伤的歌声,
好似月下无形的手指
在空中无意拨动了心中那根思念的琴弦,
让这幽静如诗的夜晚越发怅然伤感!

(图片已失效)

明月千里寄相思
伴着这淡淡的月色,
迎着星星点点探问的目光,
读着风中飘动着的永恒的语言,
占据心中的依然是那默默的思念!

(图片已失效)

我  
我愿我的思念是月下的春风,
轻轻吹过,柔柔的、
在你的心海泛起丝丝涟漪,
淡淡的让你感受到被牵挂的甜蜜,
而非掀起惊涛骇浪!!

(图片已失效)


我     愿
我愿我的思念是月下的秋雨,
绵绵滴落、暖暖的温润你沦桑的心田,
静静的让你感受到被依恋的缠绵,
而非满地泥泞!

(图片已失效)

我    愿
我愿我的思念是冬夜的雪花,
悠然飘落,悄悄的在雪地上泛起快乐的歌,
轻轻的让你感受到雪夜的温馨和浪漫的情怀,
而非压迫着你!

(图片已失效)

我愿我的思念是冬夜的米酒,
入口留香,淡淡的芬芳微醉着你的眼,
切切的让你有三分醉意,七分清醒,
而非醉得一塌糊涂!

(图片已失效)

我   愿
我愿我的思念是~~~
就这样淡淡着~~~
就这样默默着~~~
就这样痴痴着~~~
思念到永远!

(图片已失效)

罢了,还是把这风中飘动着的思念
在这清冷的月色下寂寞的写进心中吧,
让它触及额头,徘徊于齿唇之间,
化为无声的依恋,
我想告诉你思念是对你淡淡的情怀!

(图片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6-8-17 9:13:46 编辑过,内容己经不同了]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6-8-17 9:22:07 编辑过,内容己经不同了]
[系统提示]:
  .::帖子因为我愿一切美好的东西都留在所有人身上被论坛管理者lzd888实行了:+30金钱 +30经验 +30魅力 +30威望 的奖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16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