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5|回复: 0

[原创][讨论]宽带优化软件到底有无功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5 19: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网上随处可见宽带优化软件,我以前也见过不少可都没真正用过,因为我觉得从理论上想应该无法实现,如果这样的话,电信的那些硬件岂不是吃白饭的了。于是没打算试用

不过,前几天我装了一个操作系统LINUX,这个系统和WIN全然不同,特别是这个系统对网络的支持是一流的,在使用中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

 我的ADSL是3M电信的,用WIN2000一般从西昌电信的服务器上下载软件一般就是320K每秒左右,但是用LINUX之后速度却异常达到400多K的速度,而且网速好的时候接近500K,所以我不得不重新来考虑这个问题。

 是不是WIN系统的某方面设置限制了速度?用宽带优化软件是否真用解开这些限制?

 我希望大家来发表一下意见,看看资深网友对此有什么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6 18:38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