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8|回复: 1

你怎么看“为了偷情去偷牛”这案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4 15: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在某某地方报上看到这样一则案件报道:一个60多岁为了讨好自己情人的男人,而连续作案六次,盗得的六条耕牛全送情人作耕作之用或贬卖。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但我经过深思之后,得出的只有两个字:佩服!
  首先,你得承认这段感情深厚之程度。《泰坦尼号》里主人公的爱只能说是浪漫,《牛郎和织女》的故事只能用来形容相思之苦;《人鬼情末了》那更是不切实际的了,起码盗牛送给情人作耕地之用或贬卖实际得多了。这一连串曾让国人认为是爱情象征的东东,在与本案的主人公相比下之,岂不是逊色万分?六条大水牛啊,在农村来说,那可是大礼。无论是从物质价值还是从重量方面,老头对情人的这份感情都称得上是惊动祖国万顷河山,感亿万百姓之眼泪倾盘也。

  其次,你不得不佩服老头的这份勇气和能耐。说起勇气,你能不佩服吗?要知道毛泽东时代,偷了老百姓一根针也要受到批判的,可他竟然偷了六条完完整整的大水牛,包括每条水牛身上的每一根毛。如果一根牛毛就等于一根针的罪名的话,那么,老兄呀,你要接受多少次批判才有个出头之日呢?我不敢为你的前途保证了。再说说能耐:其一,能够连续盗走六条如此庞然大物而不为人知的盗窃技术,数天下之风流人物,能有几人?其二,搜遍全球年青力壮之雄性,我相信都没有几个能担保他们到了60岁高龄之时,还有风花雪月之想法的,所以,我们不得不佩服你的精力之旺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调之新颖,词锋之犀利,罕有女性可也.一个字,服!

姑且不论理论之左右,就敢说敢评,亦足让我辈汗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13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