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回复: 0

我想他了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3 21: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73627918  (2006-07-02 02:15:51)
  
我也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包夜啊~
      但是我会很想你的 饿 ~
373627918  (2006-07-02 02:14:53)
  但是没有办法啊~
   可能不会包夜把~
        我也好想你啊`
在家又不能出去~ 今天我在家洗了好多衣服哦~
   西西`
      下午又停了很久的电`
          所以我现在5点多才来的
没有看到你的留言  `  西西`
   不要怪我啊`
    呵呵`
       想我就看看我的相册把
密码是******    是那天晚上照的饿~
373627918  (2006-07-02 02:12:22)

  啊 ~
今天已经三号了啊~
    我才刚上~
      呵呵`

  现在在家真的很难出来~
  我以为可以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8:24 , Processed in 0.343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