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回复: 0

[原创]夏天的枫树林

[复制链接]
匿名  发表于 2006-6-13 19:41:32 |阅读模式
        夏天的枫树林

                        深秋的绚丽已经褪色成一个淡淡.浅浅的梦,
                        缭绕于眼的绿把心填的满满。
                        
                        梦中有我们美丽的童话,
                        眼中有对你长长的思念。
                        
                        林间的小路走过,日子已然,
                        枝繁蝉鸣鸟欢悦。
                        
                        拾起残落的记忆里,
                        曾几何时你我默默相守,心心相依。

                        雨被树叶接住再欢快的落下,
                        走在林间不需要撑伞。
                        
                        撑伞的人已经远离,我在林下寻找你的影子,
                        你可看见忧郁的眼波里浅浅的小溪。
                        
                         夏天过了,还有另一个秋天吗?
                         是呀,夏天过去了,秋天不会远。。。。。。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24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