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4|回复: 0

抗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7 16: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抗议

首先我觉得论坛在做一件大事情的时候是否应该给会员们说说,不要太武断了,其次我觉得论坛是否有些不重视人才,区长们应该好好的反省一下,自我检讨一下。人才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希望新上任的区长同志可以注意发现人才,使用人才,特别是了解一下大家到论坛发贴是为了什么,帖子随时都可以不见,说栓就栓那么我们发贴还有什么意思,你要改版我没有意见,也没有资格说什么但是,我希望你可以知道,不要损人利己(呵呵开玩笑)反正就是不可以栓我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6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