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2|回复: 0

请问这是啥意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7 13: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晴川。难道这就是你所谓的管理团队?这就是你带论坛的方法?刚开始很钦佩你,听lz888说你是个不错的人。重感情,可经过和你的几次了解,另我失望!因为你连最基本的尊重人的道理都不懂!对。我是刚来的。而且一来就是管理员。我很高傲。因为我有资本!不然lz888也不会叫我来。虽然没做出过什么贡献。但意见倒提了很多。算不上经典,但我敢肯定绝对是有道理的,给你QQ上留言不回。论坛上发帖子不回。你当你是撒人物?人家打字思考不累是不?我时间多得很是不?而且都是原帖,论坛开办以来也有两年多了。你自己看看现在是撒人气。又有几个人给你提过意见?几个会玩BBS的人在这里发几个帖子就能做斑竹。管理员。甚至区长。然后喊着任我行的那句口号:“一统江湖。唯我独尊”说白了你们有几斤几两你们知道不?又有几个人能制定出一套正规的管理方案和版面策划方案来?你们管理层又集中在一起召开过几次会议?举办过哪些活动?你们了解不了解现在网民上网的心理和需求?还有那个新区长后台管理权限你会操作不?不懂别乱来,到时候整出事情来了不好交差!有本事就把论坛搞起来我看看!有这份热情很好。但光靠热情你只能做个VIP会员,真正合格的管理员需要付出的有很多。首先你要把论坛当成自己的家来建设。总结出来就是热情+能力+计谋!自己好好的反思一下吧!把我管理员退了其实没什么,我也不在乎你那丁点权限,说白了,你就是给我站长当我也不稀罕,当初和你谈做区长你也不甩我,告诉你,不是看在答应lz888把论坛建设好的份上我也不会提出,因为我不想看到目前这种趋势!

       我也不想多说了。浪费我时间和脑细胞。顺便打句广告:

       欢迎光临www.cn1bbs.net   

       中国第一BBS。你我共同的家园!!!!

       PS:这个站点好象比你这个人气好上百倍。有空还是去参观参观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7 , Processed in 0.156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