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的全体会员:
最近论坛上出现了一些挑动会员离开的会员,在经过几天的调查后,我最终的发现是,会员对最近论坛的变化有些不能适应,有的会员是觉得自己的被任命的小了,觉得自己发了那么多的帖子可是没有得到任命,现在我可以把任命的问题给大家说一下,论坛任命版主,坛主,管理员等,不是因为有关系,也不是因为帖子发的多少而定,帖子发的多少只能说明你是一个支持论坛的用户,只能说明你爱论坛,并不能代表你的能力,现实一点的说,这个社会上有很多人默默的干了几十年的工作到退休也还是个工人,而一些人工作不到几年就可以当县长,州长,省长等等!为什么这就是能力啊!不管我做了什么任命了哪些人我的目的都是为了让论坛发展,让论坛壮大,我提拔的人:烛火岁末,原中一论坛副站长(灰飞湮灭),Andy原中一论坛组织部长级别为副站长级别,我努力了好久为论坛找来了人才,找来了希望可是切有人因为自己的得失,因为妒忌而不理解,我没有什么好说的,也没有什么好解释的,我放着自己苦心经营的主页(失效外链已清理) (失效外链已清理) 不再管理,我并不是因为论坛对我有什么好处,也不是老大:晴川 给了我什么,说句真心话只是我喜欢论坛,喜欢大家,只是因为老大对我的信任,我把他当朋友,把你们当朋友,如果你们觉得我这样做是错的,如果老大:晴川也认为我这样做是错的那么就把我的区长撤了,我就做一个普通的会员,只要有人可以把论坛发展壮大.
lzd8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