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回复: 0

[灌水]分手后别说对不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2 11: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IV id=blogContent>女孩:请不要对我说对不起好吗?因为,我要对你说谢谢!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呵护与疼爱,谢谢你让我在爱中成熟,谢谢你教会我心疼后的更坚强!谢谢你!
  男孩:对不起!我——
  女孩:请不要对我说对不起好吗?因为我并不想说没关系——
  男孩:对不起!我——
  女孩:请不要对我说对不起好吗?因为尽管这样,我都想看到你过得好好的,因为我要比你过得更好!
  男孩:对不起!我——
  女孩:请不要对我说对不起好吗?因为你和我某一天,某一地方,某一场面再次相间时,我会骄傲的从你身边一笑而过,我一定会让你知道,放弃了我你是错的,离开了你我是对的!
  男孩:对不起!我——
  女孩:请不要对我说对不起好吗?因为我失去的是个不爱我的人,而你却失去了一个很爱你的人! </DI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57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