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回复: 0

在化佛山原始森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9 20: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化佛山原始森林
让人沉静的是八月的原始森林
那些密布的古树后面
我看到一群白鸟飞越
通过它们,我高高在上
世界的尘土在我脚下
泛起波澜,泛起我眼里的光和泪
我思索着曾经的疼痛
我的承受,是一份自己深藏的残忍
在白云窝寺,我双手合十
一道阳光从天而降
我被神的手掌笼罩
神啊,我的痛苦已久
打开大地的眼睛,我看见
那巨莽蛇般的巴豆藤
那瀑布,宛如醒悟的净水
我因痛苦而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1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