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回复: 0

坚决抵制西昌黑心加油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4 22: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月苑加油站心太黑,最近油价上涨,大约出于预期,该站近一两个月一直对外宣称没有油卖,晕死,现在是商品经济时代了,还有什么会短缺?只能说,这个加油站在屯积汽油柴油。同事还说,月苑加油站的油,质量本来就不太好,还这样做,有关部门应该好好查处其屯积行为。

坚决抵制这些黑心加油站

还有,西昌公众信息网有个贴子反映,有人在中石油四公里半加油站加42升油短少6升多,时间是4月13日,大家去看看,看完了不要忘记发出自己的声音。这个贴子的网址是:
(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3:41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