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0|回复: 0

一个我不愿面对的现实!------(请大家理解置顶2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5 13: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想必大家也发现我最近来论坛的次数少了许多!

我以前在学校的时候,上网的时间很多.但是现在我毕业了!

我出来工作了,上班很累,也没时间去网吧!(我上班要12个小时.早8点到晚8点)

所以根本就没上网的时间..我也只有偶尔用手机开下QQ.手机又不可以开论坛.

今天是星期日,我也就有这天的休息时间.所以我无论如何都要来上网..来上论坛!

虽然我没什么时间上论坛发帖,但是我还是会尽量抽时间来论坛逛逛!!!!

哎~我刚刚毕业出来工作,真的很不适应..以前在学校坐惯了椅子.现在上班连椅子都没有.

还是机械的,累得我快挺不住了!站12小时.每天加班.....我也希望我以后能适应这种工作的

压力和生活的形式.赚钱真的很辛苦!.....



敬上!

                                                                                                                                                                我来也

                                                                                                                                                              2006.01.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12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