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回复: 0

我的 Dreamweaver 4 出了问题,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21 05: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 Dreamweaver 4 出了问题,打开它就出现了错误的提示(如下图),点击“确定”和
“取消”都是关闭了程序,不能使用了。但是打开Dreamweaver MX 2004 就没有问题,很正常,
我卸载了Dreamweaver 4再重新安装还是这个问题。我不知道提示中的意思,请问遇到这样的问题应该
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26 , Processed in 0.249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