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回复: 0

吃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7 15: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晚带女朋友吃饭

         走进1家饭馆

         服务员过来点菜

        我看了看菜单

        菜单价格吓死人

       1碗面7元钱

       相当我半天工资

       真是太贵了

      如果在女朋友面前说贵

       多没有面子事

      想想怎么和女朋友说

      终于想出来

     我告诉女朋友

    今天晚上我吃太饱

    就不吃了你吃就行

    女朋友说那好吧

   我望着女朋友吃面

  看看周围看我的眼光很奇怪

  看的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大家肯定在想我怎么没有吃

  也许说这男朋友真小气

  这顿饭我一点都不开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3:14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