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回复: 0

 体会痛苦的滋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5 08: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何交

总是有风有雨有怨尤  

是否我在强求不该奢望  

往到最後  谁来安慰我  

太多痴心到最後  

就连是悲是喜分不清  

是否我该清醒爱已放开我  

一句话说不完  

何不完完整整放心底  

一辈子 多么难  

也许我们不可能相爱  

才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等你忘了我是谁 忘了我的泪  

我们才能见一面  

因为伤心人 难免会後悔  

反反覆覆越陷越深  

等你忘了我是谁 忘了我的泪  

我们才能见一面  

坦白告诉你 不再骗自己  

我没勇气爱你一生

  这是华哥的歌词,用音乐说出的爱情是真实的(我觉得是)

因为我们这里面有多少陷在里面的朋友,在分手在那一天挣扎徘徊留恋往返,

总记得和他(她)在一起的日子,为什么都是这样呢?为什么走不出来。

说是人之常情。却是自己给自己的一个枷锁,让自己背着忆着在痛苦的角落里偷偷的流泪。

回头想想分手后的日子痛苦的自己是多少的后悔,和自己的那段感情说句再会。

我们与那段感情里的人确实是没有缘分,根本就没有最后的结局。

体会爱的滋味,苦甜都在记忆里,现实在另一个角落,黑暗与白天却是反反复复感情呢?

---------------------------------

一直以为什么都是刚开始自己做的好。刹那见的回顾才觉察,最后的焰火才是最凄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0:01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