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4|回复: 4

一半天使一半魔鬼的精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18 03: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IV align=left>光明和黑暗,真的无法并存吗?被舍弃的那个,又是谁?
我们守侯着各自的使命,让一颗心碎成两半,痛苦决绝。
每当我深夜流泪,总会听见你以笑声掩饰悲伤的哽咽。
那双常常透过月光轻抚我脸颊的手,是你的么?</DIV> 现在,请原谅我吧,教导我种种真理的光之镜。
我将丢开一切是非恩怨,甚至献上至诚的生命。
世间的万物,无论美丑,都应该拥有自由平等的爱。
正如我爱着你,我的姐姐,即使你是黑暗的主宰
告诉我,孩子,你甘愿为爱沉沦魔的地狱,哪怕万劫不复?
是的,我甘愿。光明女神缓缓摘下一直给予她无穷法力的神坠。
光之镜裂开了,黑暗女神破镜而出,天地暗淡,却充满光的详和。
暗之镜失声痛哭:我的孩子啊,你也甘愿承受无边的闪电之苦吗? 是的,我甘愿。黑暗女神紧紧抱住气息微弱的光明女神。
如果这是迷局的揭晓,请由我代替她,我爱她胜过爱自己。
暗之镜裂开了,整个世界,从此有了白昼,黑夜的轮回。
原来真诚的爱可以平衡所有善恶,那是唯一没有轻重的天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8 18: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还是魔鬼我都喜欢.

都迷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9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还是魔鬼我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8 10: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9 19: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好!文字亦具大师风范!无论当寓言还是哲理俱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40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