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回复: 0

师生之间感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8 22: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和英语老师相处了2年时光,

                                老师对我的帮助最大

                              只要有锻炼机会老师都让我试下

                             就说一个锻炼机会吧

                         在老师身边做英语科代表学到不少东西

                       一晃2年时间过去我和老师感情还是那么深厚

                     今年我去实习挣的第一份工资

                     给老师买一份礼物代表我的心意

                   老师收到我礼物后高心极

                 感动的眼泪都 下来

            没有想到学生还记得老师

        老师真的很高心高心不知道说什么好

       老师就说1句话你永远是我的好学生

      常回来看看老师会想你的

     我听真高心高心几晚都没有睡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26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