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回复: 0

心情不好!进来听听这首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20 16: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OBJECT id=mplayer codeBase=(失效外链已清理) type=application/x-oleobject height=68 standby="Loading 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components..." width=460 align=baseline border=0 classid=CLSID:22d6f312-b0f6-11d0-94ab-0080c74c7e95>                                                                                    </OBJECT>




喜欢用我的音调
唱出你的味道
这一秒
有种感觉甜蜜的发酵
一百种言语知道
爱有一个声道
才明了

是你眼神传来的暗号
太多的幸福报到
拼凑爱的美妙
笑一笑
投入你怀里然后撒娇
不需要别人来教

把爱紧紧抓牢
这一秒
决定拥抱你给的美好
爱情是你独特的味道
在我的心中围绕
别人都不了

只有你知道
因为你
世界不再单调
我的微笑
你明白就很好
你就像月亮绕着轨道
拥抱着地球闪耀

在我的星球
写下惊叹号
有了你世界神魂颠倒
你的微笑
编织了每一个奇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3:57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