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回复: 0

送上这首歌给还没向心爱的人表白的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20 13: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OBJECT id=mplayer codeBase=(失效外链已清理) type=application/x-oleobject height=68 standby="Loading 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components..." width=460 align=baseline border=0 classid=CLSID:22d6f312-b0f6-11d0-94ab-0080c74c7e95>                                                                                    </OBJECT>
爱你不需要原因只要有一颗真心
分隔两地也可以传给你
爱你不会有距离只要你在我心里
随时随地我也可以感觉得到你


小时候常常担心一个问题
男人结婚之后到底会不会外遇
我的爸爸妈妈在我小学三年级
他们离婚了其实我非常的伤心

长大后觉得没什么了不起
爱情并不是生活里全部的事情
只要此时此刻我们爱得很用心
就足够我一辈子去回忆

爱你不需要原因只要有一颗真心
分隔两地也可以传给你
爱你不会有距离只要你在我心里
随时随地我也可以感觉得到你


有时候我也会碰到不如意
宁愿哈哈大笑也不要哭哭啼啼
付出去的感情就算都没有回应
可以碰到你已经觉得非常幸运

是否做错了也没什么关系
换个发型或是唱唱歌发泄情绪
不要浪费时间一直躲在后悔里
要找回那颗不认输的心

决定要做的事情不要轻易受打击
今天不行还有明天可以
决定要谈的爱情不要随便就放弃
幸福全部要靠自己努力去争取


有天我一定会等到生命里那位英雄
有天我一定会找到被我的爱感动的人

喜欢赖在你身旁看你说话的模样
就算我们不能地久天长
喜欢为了你而忙看你开心的模样
就算没有我想要的答案

爱你不需要原因只要有一颗真心
分隔两地也可以传给你
爱你不会有距离只要你在我心里
随时随地我也可以感觉得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3:58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