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回复: 0

[分享]一首很美的歌《红豆红》送给论坛所有朋友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6 10: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歌手:俞静 专辑:静挑细选



红豆美呀红豆红,红了山前红了山后
红豆美呀红豆红,红了门前红了窗口
哪树红豆为我先红,哪串红豆落在我手中
万绿丛中我轻轻的问,可知我期待了很久很久

问君知否问君知否,这里有天下最红的红豆
问君知否问君知否,这里的情怀为你依旧

红豆美呀红豆红,绿了初春绿了深秋
红豆美呀红豆红,绿是思念红是等候
红豆迷人迷上心头,红豆醉人醉上眉头
老树结红豆送给老朋友,新枝落豆送给新朋友

问君知否问君知否,这里有天下最红的红豆
问君知否问君知否,这里的情怀为你依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47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