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5|回复: 0

【教学】刻录ISO镜像文件及超刻870M大容量光盘的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5 09: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eplyview]


刻录ISO镜像文件及超刻870M大容量光盘的方法

一、刻录镜像文件
先说说刻录普通的镜像文件,最近好多朋友发贴说不知道如果来刻,很多把RAR解压文件都刻到盘里去了,然后再问“为何不启动乎?”
新手们看一下,方法很简单,也很容易掌握。
1、打开刻录软件(这里我以常用的NERO来做演示)
版本高点低点都差不多。这是12的版本
此主题相关图片
(图片已失效)
2、选择“

复制与备份
”里的“
将镜像刻录到光盘

此主题相关图片
(图片已失效)
3、在新开窗口中的“

文件类型
”的下拉菜单中选择“
图像文件ner*iso*cue

(图片已失效)
此主题相关图片
(图片已失效)
4、上一步选好后,就可以在NERO的选择窗口中看到ISO文件了,选好要刻录的镜像文件,点打开-如下图。
(图片已失效)
此主题相关图片
(图片已失效)
5、然后按图所示选好刻录机、速度等点下一步就进始刻录了,完成后会自动弹出刻好的光盘。
(图片已失效)
此主题相关图片
(图片已失效)
这就是刻录镜像文件的全过程。

二、超刻870M大容量光盘
在此之前我必要说明一下,870M的光盘和900M的光盘各地应该都有买的,但因质量方面的问题,有的870M的盘最大只能刻到833M,再多就飞盘了;我最多刻到875M都没问题。但最好不要超过870M或刚好是870M。我那个镜像文件好像是869.63M
大家注意一下,这里有个小情况,刻好870M的光盘后,有的不可以使用,或在刻到100%的时候提示刻录错误。只要你的盘质量没有问题,那我下面教大家这个方法,在刻到100%的时候弹出

刻录失败
的窗口后,盘是可以
正常使用
的。神奇不?

1、跟前两步一样,选择“
复制和备份
”里的“
将镜像刻录到光盘
”然后把这个窗口中最前面的打开窗口取消掉
(图片已失效)
会来到下面这个窗口,然后点

“NERO〔B〕”
进NERO的另一个界面,如下图
(图片已失效)
此主题相关图片
(图片已失效)
2、在这个窗口中再把新编辑这个窗口取消掉,如下
(图片已失效)
此主题相关图片
(图片已失效)
3、在这个窗口中依次点

文件
--
设置
(图片已失效)
此主题相关图片
(图片已失效)
4、看图,这步是关键的一步,刻盘成功与否就在此一举,把这里的黄色标志和红色标志部分改成这样--
(图片已失效)
此主题相关图片
(图片已失效)
5、改成这样,这个大家可以照着你的光盘来改,一般光盘都有会有

700M/82min、
870M/99min
等,后面那个数是时间,如果把红色标志改成99的话,不能刻刚好870M的光盘,而且很容易刻坏,我这里加了1分几十秒,这是为了告诉刻录机,我的光盘还早,放心刻就行了,这里黄色标志我改的99,你也可以改成89。
(图片已失效)
此主题相关图片
(图片已失效)
6、在

缓存
里找到“最小的光盘预留空间”把16M改成1M
(图片已失效)
此主题相关图片
(图片已失效)
7、到

高级属性
里,把这个时间改成99.15秒(这个最好和黄色标志对应起来,意思就是骗NERO我刻的东西跟你写标准刻录是一样的,不用超刻)
(图片已失效)
此主题相关图片
(图片已失效)
8、以上都选好后,依次点刻

录机器
--
刻录镜像文件
(图片已失效)
此主题相关图片
(图片已失效)
9、选好你要刻录的镜像文件
(图片已失效)
此主题相关图片
(图片已失效)
10、在刻录编辑的对话框里,选"

光盘一次性刻录\96
"点
刻录

(图片已失效)
此主题相关图片
(图片已失效)
11、如果以上都按这个方法设置的,那么,在检测到光盘后会弹出为个对话在框,平时是没有的。
(图片已失效)
此主题相关图片
(图片已失效)
好了,下面的事情就交给NERO了,刻完后点退出,光盘就自动弹出来了,如果刻到最后提示错误的话,不用理,直接按确定,再把光盘插到光驱看看,怎么样,是不是光盘自动运行了!


[/replyvie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17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