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回复: 0

幸福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31 00: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没有路,你就停下来歇息。如果没有忧愁,你就真诚地微笑。但幸福,如果没有幸
福,我还拿什么活着?

是的,没有幸福感的生活,宛如行尸,对人世的留恋早已淡化成仅仅只是为了生存。

总是看到这样的文字,告诉我们,世界上一定存在着这样一个人,完全soulmate,于是
,从十几岁的清涩少年到二十多岁的成熟女子,心中无不存在着这样一个希望,是的,
一定会等到他的出现!

爱情是什么?是心中的点点快乐都会拿来分享,还是相对无语心中却充满言语?执子之
手,真的能与子偕老吗?在经历过一段又一段的失望之后,还能不能再爱了?

其实,爱也许是无处不在的,只要你有一颗温暖的心,抱怨并不能给生活增添任何鲜亮
,而一个动人的微笑,却也许能带来短暂的明媚。

昨夜晚归,见到角落旁一条可爱的流浪狗,混身的毛已经有点脏西西,耷拉着耳朵,闪
着渴求的眼神,心中一阵柔软,是的,我们的生活太过坚硬,以至于我们都不曾留意到
那些,软弱的灵魂,脆弱的生命。。我们只是不停的想着如何让自己的生活更舒适,更
快乐,并不停的抱怨着上帝对我们多不公平。而事实上,也许只是我们自己,不懂得珍
惜而已。

是的,不要轻易的爱上一个人,当爱上一个人之后,更不要轻易的说放弃。在这个充满
欲望的都市里,学会珍惜一个人,也学会珍惜自己。love is mutua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8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