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回复: 0

回忆我到这个论坛的故事,说的不好!不要拿砖头砸我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6 23: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和晴川认识是在西昌电信的论坛上,也不知道是谁发了张帖子,介绍当时才开不久的晴川网,我没事就进来看看,当时我对论坛可是高度喜欢,在西昌网申请了一个新版,无奈太麻烦,没有成功!心里一直很郁闷

于是我到那时的晴川论坛来申请了一个恐怖之行,说实话,当时也是报个侥幸的心里,想如果没申请到就不耍这个论坛了,可没有想到过了2天就批下来了!!!我当时就对晴川有了很好的感觉!就开始"爱"上这个论坛了

慢慢的,我融入了这个大家庭,一天不来心都放慌,对论坛的改进我也提了不少建议,欣慰的是,好的都被采纳了,像现在的社区宠物,我申请当管理员,经过各位朋友的支持也当上了,真是高兴啊!!!!所以我高兴之余也倍加努力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相信主要自己努力了,就会有好的结果!!!



所以,我们要团结拥护在晴川周围,把我们的论坛办的更好!!!



说的不好,大家谅解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16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