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转贴]*沒有愛情,不如歸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9 17: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沒有辦法拯救自己,我跳下了一個陷阱,只有一小片藍天,曾經,我以爲得到了自由。如今,方知竟是一場桎浩!


*****************************************************************************

是我愛上他,情願為他四分五裂,我知道,最後他不會屬於我,或者說,他從未屬於過我。雖然彼此不言不語,可我知道,他在悄然離去,這樣感覺越夜深,越寂寞,越明顯。

明顯的讓我悲哀又悲哀。

我的靈魂飄的很遠,回不來了,像一個空心人,站著,等著,眼神寂滅。

明天的飛機將帶著他飛到那個遙遠的城市,那里有她.......

冷冷的看他給我的短信說,明天下午三點半的飛機去了那之後就不能給你短信了,這幾天你就自己一個人玩一陣子了;回他說,哦!又說,不要給我打電話,記住啦!回他說,不用擔心什麽,你大可當我從未存在過。又說,要等半個月以後我們才能在網上見到了,這段時間就算碰巧遇上,可能也說不了幾句話。回他說,知道了,我了解!

那樣簡短的對話,那樣冷的語言,讓我的心真實的痛起來,我故作堅強,故作冷漠,可那堅強和冷漠之下,卻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我需要一點醉,來忘記那真實的痛!

我沒有辦法拯救自己,我跳下了一個陷阱,只有一小片藍天,曾經,我以爲得到了自由。如今,方知竟是一場桎浩!

他每去那里一次,我的心就像被刀割了一次,留下痕跡。想像著他們在一起的幸福日子,也許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說話,一起睡覺,一起`````````形影不離``````而那樣的日子,於我祇能是夢```````多麽希望那樣的日子能夠分給我一次,一次足也!而他的回答是那樣的肯定,那樣的堅定,不行!呵呵~我知道,我明白,可爲什麽你連我的希望都要讓它破滅的那樣快?

曖昧~你還要怎樣?我咬自己的手臂,哭紅了眼睛;曖昧~你應該明白,你不是不明白,你這個傻瓜,你還要站在原地自欺欺人多久呢?

不能給他電話,不能給他短信,就算在網上碰巧遇到,也祇能淡淡的幾句問候,碰巧遇到?會有那麽巧嗎?我知道啊我知道,我知道永遠不可能和你走在陽光里,我知道啊我知道,我知道跟你沒有明天,更沒有未來.......

我不能自已的疼痛,我不能自已的流淚......

不記得怎樣睡著,不知道過了多久,也許流了太多淚,失了太多水分,醒來,口干舌燥,掙扎著起來,擡手去拿杯子,想喝口水,啪的一聲,杯子跌在地上,碎了,就像我的愛情,我的生活,那樣無從收拾,悲從中來.......

生不如死,是的,如果沒有愛情,不如歸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36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