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回复: 0

[原创]请个长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 16: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偷偷上网,看到了月城的请假条,不禁觉得自己罪过不小,很长时间没在论坛上出现了,也没给大家个交代,真是“不负责任”啊。

由于本人就要当妈妈了,遵照医生的嘱咐,必须远离电脑,因此今日本人“郑重”地向站长及一向支持本论坛的朋友们请个半年的长假,想想有半年的时间不能上到这里和大家谈天说地,这种日子还真是难熬啊。不过只要一有机会,我还是会偷偷的上来看一看,就像今天这样!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晴川的论坛,也诚恳地对本版块的另外两位斑主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57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