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7|回复: 0

曾经的经典——有关传奇精华帖回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28 22: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俺是法师,刚刚33级。俺觉得玩法师很酷。俺这样认为是有理由的。

俺拥有强大的魔法攻击。玛珐大陆的怪物基本上都认识俺,看见俺就主动跟我打招呼。除了触龙神这小子,俺去找了它几次,老是见不到它,俺就与它绝交了。

那些小白,袄玛教主,极品卫士,祖玛教主,只要遇到了俺,都是命中注定的下场。不是它们大爆,就是俺自己大爆。有时候俺爆得比小白还灿烂。让路过的兄弟姐妹们惊奇不已。俺躺在地上,委屈的告诉他们俺是冤枉死的。

不要说俺穷,穷不能掩饰俺的帅气。俺穷的时候,可以很安逸的去挖矿,这种精神上的享受是一般人领略不到的。俺在挖矿的时候,喜欢脱下那身儒雅的黑色长袍,带上三把锄头,直奔僵尸洞。在矿洞里惬意的展示男人那健美修长,线条分明的身材。如果不是因为在挖矿,
能有这样的机会吗?若我在大城里乱脱衣服,不被众人乱棒打死才怪。俺的人体艺术美往往能吸引那些过路女道士的目光(不排除人妖混迹其中)。她们会温柔的随手为俺加加,同情又善良的看着俺,俺心里有几分激动,手里的锄头更加狂飞狂舞了。

也不要笑俺PK技术太差,虽然俺总像过街老鼠一样,被人疯狂的追来追去,累个半死。但是,黑白是问题吗?输赢是距离吗?你可知道在金庸先生的笔下的大理国王子段誉,其实他也是法师,段誉哥的北冥神功其实就是俺平常用的诱惑之光,他的六脉神剑就是俺的疾光电影。而他的凌波微步不用说你也猜到了就是俺用的瞬间移动。段誉哥那么帅,是情圣,俺呢?

俺在“虫多势众”的时候,也嚣张的可以。一个武士是不会与俺为难的。可是俺也有落单的时候,俺会用一种冷漠的目光看着那些对俺说滚的人,很想告诉他,最好别里惹俺,俺不小心变成了鬼,晚上回来就掐死你,不让俺好过,俺也不让你好活,哼哼。

记得有一次俺不小心招到了一个虎卫,又不小心的练到了7级,更不小心的是遇到了早几天偷袭杀我的武士,在僵尸洞俺杀得那个武士抱头鼠窜,从矿区东追到矿区南。最后他跟俺讲和“兄弟,别打了,一起跟虎卫照张相吧” 对于那些带高级宝宝的道士,俺总是好心的告诉他,俺的圣言才练了100下,如果不希望它增加到101。请和俺和平共处,相亲相爱,这样才能长治久安。可是总有有些固执的道士不理解俺的意思,像狼一般的朝俺扑来。俺也只好兵来将挡,开盾站好,圣言飞舞,说88,点随机。害得跟在我后面的老婆总是密我“奇怪,你怎么又玩失踪。在哪呢?”

在爱情这方面,俺们法师跟道士MM才是绝配,当然,这需要MM独具慧心与两心相许作为前提。在练级的时候,有俺这样一个法师老公,MM最好是渴望怪物来的更猛烈一些吧。俺放放火,跑破步,她加加血,一切就OK了。把欢喜的感觉留给她,把爱慕的眼神留给自己。在道士老婆被钳虫围困的时候,俺一个箭步冲上去,要抗拒为她抗出一个未来,拒出一片天空。还有什么比这更容易赢得美人的芳心?实在是闲得无聊的时候,开起心爱的魔法盾,轻笑的问老婆。这就是俺的房间,有空来坐坐。惹得老婆娇笑连连,哈哈。

唉!俺就是法师,不由得俺不酷。在现实里俺是青蛙,在传奇里俺是王子。俺酷故俺帅。
*****************************************************
  我是一个小法神,是我这么叫我自己的。我喜欢在栀子花开的月夜,带着满身的栀子话的芬芳闯进那挂着白色窗帘的窗子,听窗子里的女孩轻轻的低吟:"我的思念,是那栀子花的芬芳总在月亮的夜里,暗自神伤......

  我不像他人那样终日无所事事到处游荡.我有我的工作,我是比棋比奇桥上的一名守卫,就是那个掌管人事见一切生老病死的比奇桥.我的主人有一个非常奇怪的名字叫--比奇老兵.将来,他退休了,我回接替他的位置,坐在比奇桥上,给投胎的人发放梦婆茶,让他们忘掉生前的一切,安安静静的开始下一生.

  不过,我不太中意让人们忘掉一切的做法,我总觉的那有些残忍---与痛苦.可是主人告诉我,每个人的一生并不都是顺顺历历的,有时,他们回遇到刻骨铭心的事情;如果,让他们一世一世轮转下去,那似乎更是残忍.最后,他用一种怜爱的眼神望着我说:"你还小,很多事你还不明白,当你看到夕阳再次染红那伟大的比奇古堡的时候,你便回明白那......一切的一切......
我还是不明白,不过我喜欢待在这里,因为在这里,我可以看到人世见的一切情伤,可以看见比奇桥,看见那夕阳西下......

  我曾经看到一个小道天天在比奇桥前徘徊,他错过了好几次投胎的机会.我于是好奇,便问他这是为什么.他愣了一下,而后缓缓的把那把粘满魔兽鲜血的银蛇(敏感词屏蔽)土中,用道士那不屈的意志吐出了四个字;我-在-等-它.直到有一天,他终于来到我的身边,请求我让他们投胎,这时我才发现,他要等的竟是一条满身伤痕的神灵之兽,他说:"他们下辈子还要在一起.
我还看见一对情人,手拿着他们的定情信物---爱情魔戒,双双看着夕阳发誓生生世世在一起.还看见过在沙城高墙决战中同归于尽的两个仇人互相握着对方的手,怒视对方的眼睛说:"来世,我们继续战斗.

  有时,我会问主人,来世他们还会再见吗?或许,他们回天各一方,各不相干哪?主人告诉我说,有一种东西,叫宿命,还有一种东西,叫缘分.有缘分的人,来生必回再见,或许,他们是亲人;或许,他们是仇人;或许,他们是恋人;有或许,他们只是在茫茫人海中偶然相遇时他给了她一个会心的笑容;再或许,他们只是匆匆的擦肩而过.只要他们有缘分,来世就会在相遇.缘分作为一条纽带,把两人紧紧的连在一起,走过了这世,有去了下世,直到缘分化解......

  主人的话虽然我并没有完全明白,但我仍然期望着那美丽的情景重先:

  夕阳西下比奇桥,赤红光芒照古堡......
缘分本是上天定,真情可动上天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8:32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