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回复: 0

曾经的爱,我走了,再也不回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31 09: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
记得我曾经说过:

不要以为,我离不开你,

就可以随便践踏,我对你的一份爱。

我之所以给你无数次机会,

之所以无数次劝你快些回头,

那是因为,我真的爱你。


[CENTER]我还说过:如果有一天,我决定真的走了,那我,就再也不会回头。

因为太多的等待和失望,已经让我彻彻底底,

将那颗爱你的心死掉,心中没有了恨也没有了爱,

也便没有了牵挂和眷恋。于是,我将无怨无悔的走出你的生命中。

毕竟,我曾是那样的珍惜过你,只是你不懂得要如何珍惜我,

那将是你一生的损失。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CENTER]




[此帖子已被 无聊 在 2005-1-31 9:44:42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17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