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2|回复: 0

[公告]2005年2月工资到,各位要过年了,领钱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31 00: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CENTER]
[B] 今天是2005年1月31日,提前一天给大家发上2月工资3000元金币,由于已经没几天就过年了,所以这次给各位发的工资比以前都多,而且我想有不少会员要花钱买房子,买经验,买头衔,买鲜花等等,反正都要花钱,又想到新年开始要有新气象,干脆给大家再每人多发888金币,希望大家喜欢,另外新的一年开始了,也祝大家新年新面貌,发大财,赚大钱,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情场得意,学业上进,恭贺新喜!!
  也祝愿我们论坛人气兴旺,好帖不断。版主各司其职,管理员管理得法,会员气势逼人,点击率如西昌的卫星火箭一般向上高涨!
  再祝各位,新年快乐!
                                           西昌晴川
                                        2005年1月31日

[/B]






[MP=0,0](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5-1-31 1:43:1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58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