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回复: 0

思念之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2 14: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山川河流可以使人与人互相阻隔,
却无法将心与心阻隔,
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
我的心永远陪伴着你。

是怎样的缘份,
指引我们相识?
在生命的际遇里,
牵连着你我的是丝丝真情搓成的红线。

我想你,
我的相思就像缠树的青藤一样,
在春日的雨露中飞长,
而你,
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树。

回想我们在一起相聚的日子,
我的心绪迷迷朦朦。
你那充满朝气的身躯总是伴着月光入我梦来,
让我牵挂不停。

思念中我一千次一万次地问鸿雁问明月问春风,
愿鸿雁将我的眷恋捎给你;
愿明月将我的问候带给你;
愿春风将我的关切送给你!

我仍旧受着期待的煎熬,
心中仍在把你思念。
你的容颜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在我的面前,
还是那么亲切、美丽,
但却无法亲近,
就像天上的星星。

无可奈何中,
再重翻你往昔的情书,
不禁泪落如雨!
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阵愤恨,
竟把它们烧成了纸灰,
和泪吞下。
倘若有一朝纸灰能复燃,
请它把我那深藏着爱情之火的热心肠也燃烧成灰吧!

假如您心里还有一个微小的我,
请你回我一封信,
痴心的我,
苦等着您的回信!
只有您的信,
才能把我援救。

整夜里我叹息,
不得好睡,
当膝陇的曙色升起,
那燕子又绕着我的四周,
絮絮不休。
小燕子啊,
静静吧,
让我再睡一下,
也许我会入梦,
梦见她温柔的手臂绕着我。

无论在何地,
千里或万里,
无论在何时,
十年或百年,
我都深深地思念着你,
疼爱着你。
我虽然否认一切神灵的存在,
但我要永远信奉你这个“新上帝!”

我恨,
为什么我俩的灵魂不能同处在一个躯壳之中?

无限相思一个字,
怎能诉尽缠绵意?

人生是这样矛盾和苦恼呵,
我既然觉得配不上你,
为什么心里丝毫不能平息,
反而日趋热烈,
爱慕的心怀,
一天比一天增加呢?

我已经不下百次梦见你,
几乎每个夜晚你的身影都会入我梦来。
现在,
我们天各一方,
我比任何时候都更强烈地想念你。
我只有祈求上苍赐给我忍耐力,
并且不要把我们重逢的良辰推得太远。

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
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
想你,
直到地老天荒,
直到永久。

不见你娇美的姿容已经一个星期了,
真如七年一样。
在这七天里,
你的倩影无时不刻在我心海浮现!

我现在觉得是上天害了我!
为什么天公造出你又造出了我?
为什么使我们相识而不使我们结合?

亲爱的,
你不要问我近况如何?
我憔悴得仿佛和这朵花一样。
若是你见了它忍不住落泪,
就请你把泪滴在花上。
花儿得你眼泪滋润,
枯槁的它也许会有复苏的一天。
只是被遗弃的我,
几时才能重受你的爱恋?

夜深了,
我还伏在案头给你写信:
天天掰着指头计算着你的归期,
可日子像和我作对,
踱着方步迟迟不肯离去。

你走了,
留给我的是无尽的思念。
但,
即使再不能见到你,
有这份真情伴我也就够了。

你使我第一次懂得了思恋的滋味,
第一次懂得了全身心的骚动和欢娱……

在一年的每个日子,
在一天每个小时,
在一小时的每一分钟,
在一分钟的每一秒,
我都在想你。

晚上,
对着孤灯,
我陷入不可名状的思念之中,
实在排解不开时,
我徘徊在我俩散步的海滩、草地,
对着星星、月亮,声声呼唤着你!

随着天各一方的时间越来越长,
我的思念也越来越深,
我很想找一个万籁俱寂的深夜或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把许多心底的惆怅、寂寞向你倾诉。

这几天,
我真正知道什么叫坠入情网,
那种思念那种渴盼那种迷乱那种不安,
是怎样的缠人撩人折磨人啊。

虽然只分别了两个星期,
可是对我来说,
好像是几个世纪了!
我在这里,
看见和你差不多的女孩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你,
并且偷偷地和你比较---放心,
还没有一个能和你比的!

每一天醒来,
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转。
不管手里干什么事,
一会儿,
准走神儿了,
呆呆的只想你,
算着你什么时候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38 , Processed in 0.156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