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6|回复: 0

[求助]会LOGO图标的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9 15: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本人的图像处理技术太差,加上个人审美观有待提高,所以我自己网站做的那个88*31GIF图标太差劲了,现在我想求助各位网友帮忙做一个,请各位不要推辞,不管你是试也好诚心帮我做也好都不妨来试一下,我的要求不高只要比我现在用的那个好就行

图片格式 .gif
图片大小88*31,最好做两个另一个120*60
主题: 西昌晴川综合网
要求:图片中能出现本站站名,本站网址www.xcqc.net
内容能以最少的字说明我站特色
(以下字词可供选择):综合,免费,个人,西昌,音乐等等
希望大家不吝赐教,帮我这个忙,在此感谢了
如果做出来,可直接帖在下面,也可供大家研究比较共同提高图像处理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16 , Processed in 0.187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