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回复: 0

[转贴]自言自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7 14: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里柔情如水
这里甜言似蜜
这里暖意融融
这里深情款款

不敢长时间驻足
怕那柔情伤了自己
任由自己在门边上踟蹰 徘徊
不敢细细品味
害怕被感动得无法收拾
只顾匆匆而过
任两岸风景绝胜 却目不斜视

呵  才发现
原来自己是一个怯懦的胆小鬼

情能暖人
那阵阵晨风吹来  轻松惬意
情能感人
那片片落叶飘过  快乐喜悦

羡慕那种勇气
将心瓣一层一层剥开  
心扉也飘香四溢
赞美那种坦诚
把心曲一点点敲响
旋律竟引人入醉

咖啡浓了   让人陶醉

今生怕是
尝了咖啡忘了茶叶的滋味
醉、醉、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6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