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回复: 0

[推荐]笑看人生的爱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2 21: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笑看----人生的爱情

人生的爱情,大家都在说,都在做,也不用我说,更不用我做的。“哈哈!想的美,想做也有法律和道德的约束呀”----这一定是小什么,如什么、宁什么、看什么、素什么、什么什么,告诉我的话。不劳大家告诉,我先说出来了。呵呵~~

爱情和爱、情,不是一个概念,但是一回事。因为没有爱的不是爱情,没有情的也不是爱情,所以有爱有情的才是爱情。

生活中有爱无情的事例很多,那都不是爱情;

网络里有情无爱的故事很多,那也不是爱情;

过去人们见面,第一句话是经常问对方:“吃了吗?”

如今人们见面,第一句话是经常问对方:“离了吗?”

可见,食、色,人之性也。毋需讳言,人生就是靠“食”来维持的,人类也是靠“色”才得以继续的,爱情更是在“色”的基础上产生的,这一定是毫无异议的。所以好“色”的人只要不是“好色”就不算是什么毛病。因为“爱情是文学的永恒主题”,不好“色”的人一定不是文人,也就一定不是正常的人了。

网络里空谈的爱情,我理解那不是人生的爱情,因为那一定不会生人的,没有生人,哪里来的人生,没有人生哪来的爱情呢。哈哈,我又偏见了,因为我也懂没有结婚的,没有子女的,也是人生一辈子。我只是说其前提也是人生和应当生人的。

网络里的人生不是现实意义上的人生,网络还是属于虚拟的世界,我们在网络里的人生永远是心灵的人生,不是肉体的人生,因为在网络里没有真正的食和色,所以网络里就没有真正的人生爱情。

大家都清楚,人生的爱情在人的生活中,不在网络里,不下网的“爱情”永远是网络“爱情”,而不是人生的爱情。

既然知道网络里没有爱情,我们已婚的网友,包括我自己就应当十分清楚,什么风花雪月、什么夜雨点点、什么思念难眠、什么情真意切,都是无稽之笑谈,除非是未婚的、已离婚的或者正想离婚的网友,可以下网涉足这样的爱情,除此之外,还是把握好自己身边的爱情,小心掉进思念的“爱情”泥潭为好。

红旗不倒,彩旗飘飘,那一定不是人生的爱情。心灵的走私不是爱情,肉体的走私也不是爱情,只有也只能是有爱有情的才是人生的爱情。有人还讲“脚正不怕鞋歪”,既然不是爱情,我们更可以有恃无恐,亲密往来于网络之间啦。这是我们都可以理解的。但是下了网的短信、通话等,再说自己脚正,恐怕也是心歪了,因为会造成对方家庭关系紧张,我们的心还不是有点不正常了吗。知道这些,就可以避免网络“爱情”给我们现实生活带来的不应有的烦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50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