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回复: 0

在心底,有一个东西叫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3 21: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在心底,总有一个东西在涌动。它柔和得像羽毛,温暖得像阳光,细腻得像软玉,纯净得像水晶。它那样顽固地长驻心间,无时无刻不撩拨着我的思绪,我不想逃避,也无可逃避,就像不能拔着自己的头发使自己从这个世界上遁去。

它,就是善良。

善良是发自心底的纯朴,像从石缝里汩汩流出的山泉,清澈,纯净,不带一点杂质,不存任何企图,自然而然地产生着蔓延着,濡润着身边的一切,并不顾及在它要去的前方是浩瀚的大海还是清幽的深潭。

因为善良,看见春草发芽,会欣喜生命的美丽;闻到花朵芬芳,会感激自然的恩赐;度过风霜严寒,会珍惜岁月的馈赠;经历生死考验,会赞美生活的幸福。那所有摆脱不了的,其实都是自己心上遮掩善良的灰尘。

因为善良,有时会多一些劳碌,但一定会少一点浮躁,有时会多一些奉献,但一定会少一点冷漠,有时会多一些别人的白眼,但一定会少一点丑陋,有时会让自己多吃点苦,但一定会让自己活得坦然。善良会教给人奉献、理解、宽容、纯洁,在物欲横流的世界里,为自己保存一份充满阳光的纯真之心。

在每个人的心里,一定有一扇门通向最温柔的心灵深处,那里面一定有一个叫做善良的宝贵的东西,一定有的;只要我们鼓起勇气砸掉那用自私和贪欲铸成的锁,就一定会找到心灵深处的善良,一定会的,我相信。
[/CENTER][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25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