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3|回复: 0

怀念(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6 18: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和我之间的那些故事,如今要变成过去。你和我同写的那部小说,你是否还能记起?你说你很怀念那段时光,会常常给我写信。离开这熟悉的教室,终究有一点伤心。
我时常会让你生气,时常又让你高兴。有许多次,你原谅了我,我却不能原谅自己。再翻开发黄的照片,是否还会想起你。无聊之中,想写一封信,却不知从哪里说起……
你从前暗恋的那个女孩,你是否早已忘记,你从前爱挂的那条项链,是否已装进回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53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