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回复: 0

[转]深深的爱,静静的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0 10: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B]
深深的爱,静静的藏


我在遥远的虚幻里悄悄望着你 ,静静地想象着你,

思绪怎么也无法平静。心灵好象已经随着你飞去,

我想对你说,你不要走的那么快,不要走的那么匆忙。

你可以回首看一下我吗?看我那失望地等待,暖了

又冷的爱情,来了又走的春天,没有了方向的心灵。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我在梦里与你相依相偎,我在美丽的梦里听你那动听的声音,
看你那从没见过,美丽的面容。在无尽地想象里,

你就象飘飘而来的女神,象那纯洁的雪莲,
让我只能远远地遥望,只能在虚幻地梦想你的美丽,你的芳香。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被人深深地爱着是幸福的,深深地爱一个人也是幸福的。
但为什么幸福里总有那么一点忧伤,一点无奈。
冷了又热的心灵,来了又走的春天,
只能留下淡淡的,美丽的忧伤,
在无尽的红尘里,时时出现,
让心灵的芳香,更让心情冰凉。




爱一个人是快乐的,也是辛苦的,更有那么一点点的痛。
你曾经说被人深深地爱着是幸福的,

你曾经说没有人深深地爱着你。可你不知道,

不知道我很怕说出那五个字,我深深地爱你。

因为怕你悲伤,怕你迷茫,怕你失去快乐。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有时候命运是嘲弄人的,让你遇到,但却晚了,

但让你看到却不能抚摩。让自己有了情,却只

是伤痛的,只是无奈的。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也许今生也不能说出那五个字,也许有许多的无奈让

我无法说出,也许有许多的痛苦不能说。如果,如果

说出来,你能够快乐,你能够幸福,我会大声说出。

但有许多的不可能,不可能让你快乐,让你幸福。只

好把这深埋在心里,永远珍藏在内心的深处,在望着

你的同时,在心里说了无数次—我深深地爱你。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多的无奈,许多的痛苦,只能深深藏在心里,

只能在心里默默为你真心的祝福,只能静静的等

待,等待那永远不可能的未来。只能在内心为你

祈祷,祈祷你一路走好,一生幸福。只要你能够

快乐,只要你能够幸福,只要这些,还乞求什么,

就算把这五个字深埋一生,都不可惜,都不后悔。


[/B][/CENTER]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8-20 10:58:26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0:12 , Processed in 0.95160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