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回复: 0

奥运会开幕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4 17: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各位,今天凌晨的奥运会开幕式有哪个看了的,我可是熬了个通宵去守侯哈,结果感觉很好的啊,大家有哪个看了现场直播?????
大家可以发点图片上来啊!!!!
好想去希腊哦,那里好神秘,好浪漫的!!!!!!!!!!!
爱琴海,神话故事,.........

期待2008年的北京带给我们的惊喜,骄傲,自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17 , Processed in 0.171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