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回复: 0

音乐心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3 20: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寂寞.我又从新回到一个人体验寂寞的生活里,只是也不同于从前的那段空寂,在漫长的时间中我还体会到一种孤独的酸涩.
  就像那首<<SAY FOREVER>>中的歌词,"我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过去一个人会东想西想,寂寞但心中无任何牵挂,每日几乎身边都会被社会中各种形形色色的信息不断充斥着,思想简单,会幻想,却不会受伤.
  现在我们分手了.
  我以为我可以将这件事情淡忘,但每当想起一部分记忆的时候,心总会有很异样的感觉.就在当初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就不抱有多大的希望,分手只我在我预料中的一小段插曲,人们在生活当中往往因为情感而忽略了在生活中的利益.失败的原因是情感压制了理智,失败的结果是让我更加的孤独与冷漠.
  因为想念一个人会更加孤单,受了伤便不再相信爱情的真实性.可是伤了心也好,不相信也好,思念却一点一点的在心底慢慢沉积."我边想你边唱歌,想象你看着......"每当我一个人走在喧哗的街道上,就会不由自主的唱歌,唱一些寂寞中带有淡淡忧伤的歌曲,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眼前他的身影越来越真切,我越走越快,边走心中边流泪......
  或许,当我骤然停下,仰望天空的时候,才会真正感觉到,永远的只有回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11 , Processed in 0.218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