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回复: 0

醉了,累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0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哭到无泪/笑着立碑/判爱情死罪/”人世间多少爱情都是这样令人心碎,又刻入骨髓!

  
  
天色已暗 冰冷如水 象心中的泪
慢慢沉醉 慢慢体会 只感觉崩溃
说到心碎 说到无泪 笑声中回味
也曾心醉 也曾相会 夕阳下不归

痛悔给我 幸福给你 融进了咖啡
独自品味 独自干杯 伤心再加倍
哭到无泪 笑着立碑 判爱情死罪
也曾狂热 也曾聚会 月色下沉醉

我都醉了 我都累了 找个地方睡
你是我前世遗失的那一颗泪
偶然经过 充当保卫 护理一朵玫瑰
闭上双眼在遐想中沉醉爱情的美

心都碎了 情已退了 找个人来陪
没有勇气承认那爱你的滋味
就算我从此退出爱潮的包围
我知道你也会在心里把我的美描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45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