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回复: 0

来~~~大家跟我一起怀旧一下国产动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4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些老国产动画给了我很深的感触,让我至今难忘不已,在此找几部来和大家怀旧一下,毕竟它们给我们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老虎学艺》:老虎真不是东西,学完本事就想恩将仇报。还好,幸亏猫留了最后一手^_^

黑猫警长》:“眼睛瞪的像铜铃...”黑猫警长的歌曲真是VERY GOOD。早期的黑猫警长有五集,分别是《一只耳》(原名不是这个)《食猴鹰》《偷红土的小偷》《吃丈夫的螳螂》和《吃猫鼠》。第二集中围剿食猴鹰的战斗最激烈——“实行第一套作战方案...神枪手掩护...占领制高点...”。到了最后食猴鹰被剃光了,说了一句“我是贼,我该死”。另外,大象河马需要吃红土(那个时候俺到了动物园还要找红土喂大象呢,嘻嘻),女螳螂要吃掉自己的丈夫才能生小螳螂,还有吃猫鼠的存在,长知识啊。尤其是每一集结束的时候,黑猫警长掏出(敏感词屏蔽)乓乓乓乓打出四个字——请看下集——真是酷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