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回复: 0

天籁之音——莎拉布莱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7 13: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p=300,68]images/upfile/20047802638.txt[/mp]
这里一共有六首
最后那首《离别时分》大家一定都会觉得有些熟悉
1. la lune
2. winter in july
3. ...
4. ...
5. ...
6.time to say goodbye

[此帖子已被 silenthill 在 2004-7-8 0:36:28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51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