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回复: 0

[转贴]笑着哭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7 16: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爱真的累了,疲惫不堪;心也真的痛了,早已支离破碎;缘分尽了,只有放弃。
  早知道你不属于我一个人。可是,我还是欺骗自己,还在寻找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我不知道还能找什么借口讲你留下,把你的心挽留。
曾勇敢的对自己说:你不会是我的,把你忘却了吧。可是,回忆却又一点一滴的侵蚀我的
心,你一切的一切总在我的内心深处反复不停的浮现。累了。。。。。
并不是每个男人都能承受委屈,承受分离的痛苦;并不是每个男人都可以失去自己爱的
女人而不伤心流泪;男人看似很坚强,其实,内心深处也是很脆弱,也需要呵护。
男人,不在自己爱的女人面前掉眼泪,宁愿哭着给自己看,宁愿自己承受一切。
那是因为爱,真心真意爱着同处的女人,尽管以后也许不会属于自己。
爱了,都会用心去对待。男人的感情,不会急于表露出来,那是真爱的表现。

也许很微不足道,可是,相信每个人都会有那样的感情。你走了,一点留恋也没有,
走得很干脆。我笑了,笑着哭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27 , Processed in 0.639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