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回复: 0

可不可以,不要隐姓埋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6 23: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爸爸说,孩子,高考并不可怕。但是你要记住,这个世界一直在变化,可不管怎样,高尚的人还是有的,你一定要成为其中的一员,
   我想了很久,我对爸爸说,爸爸,不是说过程比结果更重要吗?可是为什么大家都这么看重结果呢?是 不是,实力决定一切,是 不 正确的一句话呢?爸爸没有回答。我感到有些许的矢落。于是我一个人来到了学校,我看着长长的教学楼孤单的沉默了好久,忽然见我想到了我过去的时光,我抬头,望着天空的浮云,我想说,是你们流浪了太久还是我一个人习惯了沉默,如果我注定没有幸福那么我就不再争取了。
   这时,我又看到了学第学妹们他们高高兴兴在一旁说笑,我就觉得特别的伤心,因为我知道他们已经注定离大学很远了,不过 也好,我始终认为没有读高4的人就没有读过高中,高考是一场自己与自己的战争,没有失败,有的只是教训,因为我们 期望了太多,所以我们永远不会有成功的喜悦,我只是希望有 一天,我可以告诉自己,我  问心无愧就可以了
   算了吧,夜已经很深了,我  要走了,在此我只是想告诉大家,告诉那些和我一样曾经有过的朋友,放爱一条生路吧,个自己一点希望,给 自己一点继续走  下去的勇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16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