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回复: 0

送给所有来图区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7 21: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送给每一位来这里的朋友
亲爱的朋友,想快乐吗?
这里愿意分享每一个人的心情
何不把你的心事一吐为快呢
真诚地祝愿所有从这儿离开的人是快乐的!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我知道,在每一个人的心灵深处
都有一个角落属于丝路
绵延辗转了千年
一曲清幽琴音唱响了残雪初融后的企盼
独自的站立,是为了和谁的再次重逢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雾锁着馥郁的思念,迷漫了视野
枯涩的花瓣一转身就是天涯
纵使身已锈迹斑斑
眼光扑朔却依然坚定而执着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可曾知晓,落花在风中残缺的心绪
可曾看见,飞雪飘零的落落红尘
可曾看见,彩蝶烈火中放肆的尖叫
可曾明白,雨夜冷光的凄蒙断肠
只有你我相视却无法相互取暖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寂寞的天空总是飘着些微云
支离破碎,颜色斑驳
倾泻着五光十色之余掺拌进些许无措与惶恐
天空下的玫瑰绽放时候总是盘岁着呻吟的歌声
优美又凄凉。太多的人 不忍去听
红色的热情还是结束时的惨烈
我是一滴亘古的清泪
悬在你的心尖上,不曾落下
只为等待一次生生世世的融合
漫长的时光里遥望心上的伤口
当你舒展的时候化作一朵小小透明的莲—— 为你,开花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苍白的日子里闻到太阳的颜色
笑意里含着忧伤,倦怠潜过的迷茫
已苍老的尘封
冻结在故事开始或结束的悠长,盘旋,缠绕
此刻你我的呼吸
呼应的淋漓细微
如一缕淡淡紫色的闲阳
我寂寞,因为我孤独
角落的梧桐树,不能如榕树般自我繁衍
一朵花,没有两朵的缠绵与温馨
心满满,却不是你的温度
而是即将枯死的序言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纯洁的季节里,我们用心去守望誓言


在你转身的那一刻,心开始滴落


泣血的回忆,面对孤独,我依然散发着寂寞的芳香


生命给了我们无尽的悲哀


生命却也给了我们永远的答案


沉醉了千年的红颜妩媚眼眸中的泪花


是不是错过了花期便无法结出蓓蕾


那就来这里抒发一下你的心结


每一个论坛的人都会领略你的情愫


真诚地祝愿所有来论坛的人


从这里离开的时候永远都是快乐的!!!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17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