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0|回复: 0

[原创]跟网络谈恋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7 23: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络恋情
     曾一度想放飞自己的心情,想把自己的快乐带给每一个人,想开心地过每一天,无所谓对与错,无所谓得与失,无所谓爱与恨。。。。。。。可我做到了吗?没有,所以,我不再叫快乐宝贝。
    初涉网络,我便陷入了感情的游涡,面对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我没有理由不动心,尽管只是一些带着感情色彩的文字,然而总让我为之痴迷。我无力抗拒他的关心和呵护,无力摆脱所谓的网恋,我也不知道这究竟算不算网恋。。。。可我真的爱了,爱了。。。。。
    他是一个不大爱说话的男人,甚至于有点郁闷。他说在生活中也是这样的,更不理解的是他根本不懂浪漫,哪怕是情人节的一朵假花,他都舍不得送的,还振振有词的说既然是假的,送了等于没送!还不如不送!正如痞子蔡笔下的痞子一样,轻舞飞扬喜欢海滨散步,他说会踩到碎玻璃渣而进医院,叫他去踏青吧,说会踩到狗屎,叫他去山里作画吧,他又说鸟儿会把屎拉在头上。。。。。。弄得你兴趣全无,索然无味,还谈什么浪漫??!可我就是喜欢他,想给自己找个充分的理由,可找来找去,始终没找着,原来喜欢一个人也是没有理由的,不是吗?
    他总在不经意的时候在我的身边关心着我,默默地发自内心的关心。我高兴,他会比我还高兴,我不开心,他会一直陪着我直到我开心,我任性的时候,他会原谅我的所有错误,是不是我早已经习惯于他的这种关心和默契,而更让我感动的是他这份不需要任何回报的付出。
    不知道他是否也如我爱他一样地爱着我,他曾说过爱一个需要很大勇气, 我不明白其中的意思,但是我爱过他的,深深地爱过,甚至走进了我的灵魂,是我的感情太丰富?还是我本身就需要这种关心?还是他真的太优秀。。。。好像都有,好像又不是。。。。。理起来很乱很乱,而一旦爱上了,便觉得好幸福,可也好累好累。。。。我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想起他爽朗的笑声,他唱歌的声音也很好听,还有他那种关心,那种爱护。。。我知道这种感情会让我痛苦不堪的,因为我有家,他也有家,我们有很多责任要负,对家庭对爱人对孩子对亲人的责任。所以我们并不能做什么,哪怕是见见面也不能。我们很少在网络里谈情说爱,只是每天静静的等待、守候、牵挂和担心。。。。。这已经是一种习惯了。
    不知道从哪天起,这种默契已经发生了改变,再也回不到从前。接之而来是彼此的伤害,也许说伤害太过严重,因为我们根本没做过什么,伤害从何而来晚上明明是为了一种约定,可见了面又会说一些违心的话,都会说很忙很忙。是在逃避?还是根本无法面对?还是害怕这种感情悄然变质?我们都怕破坏原有的宁静,可越是这样,越是破坏得没有一丝的安宁,换作的只是我伤心的泪水和他无奈的叹息。我知道是我的错,我不该破坏这种感情的。我试图想挽留点什么,却什么也抓不到。唯一的选择,我只能埋葬这段无始无终的感情。因为我知道他并不只属于我一个人,他属于他喜欢的每一个人,也属于喜欢他的每一个人。尽管他也这样说过我,可我要说的是,我在网络中从没这样刻骨铭心地爱过任何一个人,除了他之外!从此,我不再言爱!
    佛曾说人一生中最可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你现在拥有的幸福。可我能做到吗?不能!因为我不是佛!也不是圣人!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很平凡的凡人,用心爱过了,我就不会后悔!因为爱不一定要拥有,只要爱过,也是一种幸福!!  


[MP=500,50](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浪人 在 2005-3-21 0:10:4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08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